2006/6/23

[雜♥] 我的手信 (23 June, 2006)

終於等到 BF 從  Korea 回港了!  雖然今天有很多工作,但我還是 6.30pm 便離開公司去見 BF。 (當然,我是做完 urgent 的job才離開的。)



今晚我們去九龍灣的和民吃晚飯。 雖然等位等了很久,但這個時間可以好好聽聽他這次工幹的經歷。

這次我們點的菜都很美味。自此雜錦串燒 (要選鹽燒啊)、凍奶抺茶已成為 my favourite items !!    另外,這裡侍應很有禮貌。總的來說今晚我過得很愉快。



我的手信是 Dior - Addict 2 香水,想不到 BF 再一次給我驚喜呢 !    我的家人也有紫菜和雞湯呢!  ( 謝謝您的心思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