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雜♥] Sherry (29 December, 2006)

今天是阿樺的生日 --- 生日快樂!!
  

************************************************************

因為要清 OT leave,所以我下午放假,順便約 Sherry 一敍。
Lunch 後陪她玩信用卡抽獎,雖然用了很多時間排隊,但其中一份抽到 Miffy 手鏈,她還送了給我呢! 很開心收到這份 x'mas gift!多謝你, Sherry!!   
  

之後我們逛寵物店,看到乖巧可愛的貓貓兔和賓尼兔,很想買它們回家陪我呀。但我會記住阿樺給我的忠告︰養寵物前,停一停,諗一諗
   

離開旺角後跟她到尖沙咀看她和男朋友拍的婚紗相,她們的婚紗相拍得很美,so sweet!!   她們將於 11 月結婚,還邀請我做姊妹呢! (看在 Miffy 手鏈的份上,我很樂意將我的第一次給你 --- 做你的姊妹!只要不嫌棄我甚麼都不會就好了。  
 ) 

************************************************************

晚上約了 BF 在太古吃晚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