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

[雜♥] CHC‧聚會 (1 July 2007)

這次 CHC 聚會又在 Sherry 家舉行。今天竟然有 2 位男生比我早到,已經在興高采烈地打 Wii 呢 …   
隨後我們一行 6 人一起到她的 club house 打羽毛球,我總算落場打了半個小時。在休息的時候我
回到 Sherry 家後,我終於有機會打 Wii 喇 
。我試玩了保齡球、打拳和網球,很好玩啊,我也有點心動想買回家玩呢!不過玩完會手手腳腳都覺得痛…
今晚我們叫 Pizza Hut 和肯德基外賣,我們點了很多食物,很豐富呢!晚餐後我們還一起看電視播放的 <史力加 2> 才散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