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1

[雜] R.I.P. Alton

這晚放工後,我跟同事們出席舊同事 Alton 的喪禮。  

雖然兩星期前已得知他離世的消息,不過出席喪禮時心中仍有一點忐忑…

在會場裡,我們都靜靜的坐著默哀這位舊同事
心中一直想著昔日的生活點滴 --
Alton 是我其中一位 Manager
記得當時我還是一個初出矛蘆的新人,雖然常常會犯錯,但他總會耐心指導我
然而後來我們要分 team ,合作的機會少了
不久之後更得知他患癌病的消息…
當我翻看他親友制作的小冊子時,感覺到他生病時的痛苦、堅強和勇敢
亦感覺到他妻子對他的支持和深愛..
想著這一切一切,更加覺得可惜!
只希望他的妻子和家人繼續好好地生活下去!
我們在安息禮拜舉行前離開了
離開前有些同事去了瞻仰遺容,我卻不敢去看..
他們回來後都哀傷的告訴我 Alton 比以前消瘦了很多,想到這裡心更一沉… 

Goodbye,Alton!

●○●○●○●

後來我來到尖東找 BF 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吃飯
多得他們相伴,我的心情已經比之前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