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九州5天團] Day 4 豪斯登堡的 Miffy


終於給我找到 Miffy 專賣店!!!!
(原諒我有點失態..)

我找到 2間 Miffy 專賣店!




不能全部帶回家
'唯有'拍過夠!





其實我真的想把全部 Miffy 公仔都打包回家呀~~









這裡有 Miffy 結婚公仔 
但只接受訂造! 需時一個月!
因為會刻上新人名字和結婚日期
不知道我將來結婚會否有 Miffy 結婚公仔呢?


 Miffy bb公仔也好可愛~
但也買不到..


場內還有其他 Miffy 小物/用品~









還有還有 Miffy 遊戲室
這裡的小孩好幸福呀!!





好喜歡被 Miffy 包圍的感覺~


轉場‧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