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4

[食♥] 得龍大飯店 x 我的情人節大餐

情人節當晚,
老公突然要OT…
因此我擱置做「一晚煮婦」的計劃,依舊跟他上館子。 ((藉口))
可是周圍都擠滿人(情侶?!)
要找一家飯店也不容易…

於是老公提議到新浦崗得龍大飯店一試。


這店是有名的老字號大飯店,又得到米芝蓮推薦,
好多時週末經過店外都是大排長龍,
也許這晚大家(情侶)都想吃西餐所以這邊人不多。


點了砵酒焗桶蠔




炸大腸拼鰻魚




山楂咕嚕肉





我對以上餸菜款式都很滿意,充滿期望。
((其實我好像見到"砵酒焗蠔" 這一類便會雙眼放光~



不過吃完這餐我覺得它名過其實(?!)
餸菜味道偏淡,
尤其是這裡的砵酒焗桶蠔,跟灣仔明記海鮮飯店的惹味出品相差很遠。
大腸拼鰻魚也乾巴巴的…
唯有 山楂咕嚕肉最有水準。

也許,我們要試其他「鎮店名菜」吧~


這總算是一頓溫馨特別的情人節大餐! ^0^


  ↓  ↓  ↓  

得龍大飯店
(電話)2320 7020 / 2322 37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