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8

[食♥] Kitchen J x 午餐


這天老公陪我試新開的 Kitchen J

(電話)2628 6491

星期天沒有午餐供應,我們只好單點食品。

老公要了特厚豬扒定食;
我要了咖喱蛋包飯 加一杯特飲。


特厚炸豬扒定食 ($98)
轉定食就有餐湯、沙津和白飯。
我覺得炸豬扒味道普通而已。

咖喱奄列飯 ($78)
這款頗有驚喜!
咖喱可以選 KJ原創咖喱/蕃茄咖喱,還有不同辣度可以選,
我貪新鮮選了「蕃茄咖喱」「1辛」。
果然,加入蕃茄() 的咖喱飯令我吃得很開胃!
不過吃了大半碟(1)後是覺得有點辣~
這碟除了看到的咖喱、蛋、飯之外,還有幾片雞肉、薯仔、紅蘿蔔,
沒有想像中的單調。

我點的飲品是 Matcha Frozen ($32)
好像沒有中文名 (?!),其實就是抺茶沙冰。
沙冰很幼滑,不過味道偏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