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9

[食♥] 怒食美心'12 – EXP ** 繼續encore!!

每次到又一城,經過這家 EXP
總見到店外排著一條長長的人籠~
不過我覺得它只是一家速食西餐廳,一直對它沒有興趣

直至有次
當我們在附近餐廳也等到要餓暈了~
發現這家雖然排滿人但人流量極快!
就即管一試吧!

那次吃完後
結果令我們一個月內再三光顧!!

以下集合了我們三次光顧的點菜~


2杯飲品︰三莓($28)及勁菓薑($27)
三莓有 strawberry, raspberry, blueberry, apple
勁菓薑有 carrot, apple, orange, ginger
2杯都是濃濃的果汁
可是如果它是沙冰會更好吧!
↓  ↓  ↓  ↓  ↓


烏卒卒帶子麵 $75
這道我超喜歡
有不會吃到嘴巴鳥卒卒的墨魚麵
味道還不錯的帶子
最重要它忌廉汁很香濃~
已成為我的必然之選!!
↓  ↓  ↓  ↓  ↓


生牛肉冬蔭湯河粉 $60
這道比較普通,不吃也罷~
↓  ↓  ↓  ↓  ↓
  


海鮮+檬粉米紙卷拼 $48
這道色彩繽紛~
看上去已經覺得很開胃吧!
↓  ↓  ↓  ↓  ↓


煙三文魚菠菜忌廉汁長通粉 $72
雖然我不特別愛吃長通粉
不過覺得這道也不錯
因為它也是配上香濃的忌廉汁哦~
↓  ↓  ↓  ↓  ↓


燒豬頸肉沙律 $42
味道還不錯~
↓  ↓  ↓  ↓  ↓


蒜香芝麻雞翼 $40
我覺得這碟煎乾了..
↓  ↓  ↓  ↓  ↓



m.a.x. concept…正  $66
材料是 parma ham, grilled pineapple, green pepper, mushrooms
我們選了薄批
當然不能期望這裡的 pizza 是正宗做法吧!
不過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  ↓  ↓  ↓  ↓


EXP $62
材料是 tomato, buffalo mozzarella, parmesan, thai basil
這次我們選了普通批
覺得味道還可以!
↓  ↓  ↓  ↓  ↓


EXP多多拼 $68
這碟有軟殼蟹米紙卷粟米蝦餅串燒庶蝦冷豆腐
味道還可以啦~
↓  ↓  ↓  ↓  ↓


白酒煮蜆意粉 $68
這碟味道偏淡不夠味,有點失望~
↓  ↓  ↓  ↓  ↓


綜合以上
只能用「價廉物美」來形容這家餐廳!
我會繼續默默來支持它!!



【EXP】
(地址)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層23號舖
(電話) 2265 82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