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3

[俄羅斯x遊輪之旅] Day 4 在聖彼得堡 - 遊浴血復活大教堂


仍然是第四天聖彼得堡

我們在 hostel 安頓後又出發喇!

原本我們有打算先到 hostel 附近的冬宮逛但原來這天(星期一)休館..

見到有小食檔賣熱狗我們也買來試~
聖彼得堡的熱狗檔賣得很便宜
雖然最便宜的 30p 熱狗經常售罄
不過買 50p 的熱狗也超值!
微冷的天氣吃條熱狗





於是我們改往另一個景點 - 浴血復活大教堂
(好恐怖的名字..)

這座教堂基本上跟冬宮走相反方向~


遙望的一座就是浴血復活大教堂


這座教堂外觀也不錯哦~
(只是這天天氣不好所以拍得不好..)


進場門票 250p
可能是下雨天遊客不多 我們很快可以進場~




底下是教堂內觀~





這裡也有精品不過賣價好貴!


遊完教堂我們在附近餐廳吃午餐~



依然是"自助餐"..
左邊是我點的 Carbonara (175p) / 右邊是老公選的地道食品 (這碟賣195p)
意粉的味道不錯哦
另一碟我只能說不對我的胃..




記得我們從這邊走過來嗎?

其實它旁邊有一座著名建築物 - 涅夫斯基大街著名書店
裡面面基本上賣俄文書..
書店 1/F 家 cafe
可以望到對面(另一個方向)的著名喀山大教堂
這裡景觀不錯!
只是價位不低.. 食客有 high tea feel..




↑  這就是喀山大教堂 
這是翌日拍的 天氣很好
不過我們對它不感興趣所以沒有進去逛 (要收入場費)

逛完我們沿路走回 hostel
從這裡走回去大概要走 3段大街就到~

途中經過 supermarket 我們順道買點零食回去~


+ + + + +


這款 lay's 薯片很特別~
是青瓜口味 很清新!

我好喜歡!以後每次在 supermarket 見到都買!
(最後離開俄羅斯之前打包了十包回去哦!)
每包大概賣 70p



 另外要認住這支樽裝水!
它是我在這裡喝過覺得最易入口的樽裝水
應該是蒸餾水不是礦泉水吧
總之它沒有怪味道喝得很放心~
這支賣 30p+



+ + + + +


休息一下又到夜晚!
我們隨便弄點東西做晚餐算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