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食♥] Lobby Lounge x (第一次) afternoon tea!!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 5*酒店 afternoon tea 吧!
就只得"損友" Winnie 陪我做這回事~~

 Lobby Lounge 】

我們好勇敢!
就直接 walk-in 到尖沙咀香港洲際酒店碰運氣~
也許這天天色欠佳也有好處吧!



坐位闊落~
不會聽到鄰居的對話~
感覺自在~



原來這裡有中式 afternoon tea set
但當然要先試傳統英式 afternoon tea 啦~

$548/2位,另加一
包 tea set 及 2杯飲品
價位可以接受~


先上飲品~



然後是鬆餅
其實我不好鬆餅的.. 吃不出有何特別?!



接著到主角出場~

賣相不俗!
但我沒有被吸引到..

而其實.. 我見到中層的糕點就怕 @@
所以只乖乖吃底層的鹹點
其實我感覺只是普通漢堡/麵包吧,無法體會它獨特之處..



最後還有"甜品"呀 @@




看來我其實不會 enjoy afternoon tea..
因此這份量對於我是太多喇
(我根本對這類甜品沒有興趣..)
相信 Winnie 吃得好辛苦 XD

以後我再來,就跟 2-3位好友來分享一份 tea set 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