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0

[食♥澳門 2013] Festiva 的自助晚餐


突然來個澳門之旅~

想到晚上可以試Festiva 吃自助晚餐 
一落船就乘免費 shuttle bus 到 Galaxy
先往餐廳訂座 (雖然是平日,但預先訂座會覺得安心~)
然後在附近賭場玩消磨時間~
(但戰果就甭提了..)



餐廳名稱︰Festiva (群芳)

地址︰路氹城「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購物大道東地下G19號舖 


自助晚餐標價 $339/位,另加一
出示「Galaxy 賭場會員卡」有9折優惠
以現時的物價,還算可以接受吧~

自助晚餐由 7pm 開始~

這間餐廳裝潢感覺高雅~
餐桌擺佈有空間感~
坐得/吃得舒適怄意~




食物選擇種類多~
加上這晚未算 full house

沒有出現搶食場面~






令我印象較深刻的食品如下~


生蠔

這裡生蠔只有一款~
即開生蠔,每次限取3隻


這款生蠔只是小個子 (但我不知道它的產地..)

肉身輕薄~
淡淡的~ 沒有金屬味也不 creamy
但總算沒有腥味
可說是新鮮的~
而且師傅沖洗得不錯,我只試過一次吃到蠔殼碎片..
因此我不自覺吃了好多隻都未覺得膩.. @@


最後我吃了 15隻生蠔呀! (還是18隻呢?!)

好滿足!!
我想我這次總算差不多吃回本吧~ :p




長腳蟹
長腳蟹也是我期待之一
可惜這裡的令我很失望!!
它似是擺放好久了.. 枯乾了似的.. >,<
而且超咸!!
不願 encore..


還有凍蝦青口等都是枯乾了似的..






佛跳牆

每盅都有鮑魚、花膠、花菇、竹笙等
湯味不錯~
鮑魚有點腥..




冷盤類
我只拿了火腿煙三文魚沙律菜來自制 ceasar salad
火腿有幾款,我只試了其中 2款
有1款單吃已很好味~
另 1款(色澤稍深的)單吃好咸,但配上1片哈蜜瓜來吃還算不錯~
煙三文魚調味嘛嘛..
沙律菜看起來已是混好..
可是似是擺放已久,菜都不太新鮮,而且調味很淡..
好失望!!
還有在另一盤拿的車厘茄,醬汁很奇怪 @@




刺身
其實我本身不好吃魚生刺身的,即管拿了幾片三文魚鱆魚試試~
但我還是覺得腥,受不了..



串燒
時間關係我沒有詳細研有幾多款串燒
只在架上拿了一串烤冬菇
但好明顯是已烤好一段時間的..



熟蜆也是肉質輕薄.. 調味清淡..



雪糕不知道是否自家制的..
味道偏淡.. 而且混了不少冰..



還有沒有拍到但有吃到的羊肉

這裡有好多款羊肉,至少有烤羊架、炆羊腩
烤羊架做得過火了?! 很乾! 而且調味有點奇怪..
炆羊腩調味不錯,吃得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