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7

[食♥] 神虎拉麵

最近經常吃拉麵
也許可以開一個拉麵 collection  :p

這晚我們來到灣仔神虎拉麵
7pm 不用排隊~



老公點了神虎拉麵 $83
湯底是豬骨湯
配餸有叉燒、溏心蛋


我點了白虎拉麵 $78
湯底是豬骨湯
配餸是叉燒


再追加一碟煎餃子 $38

這裡提供免費冰水

下單時可以自選湯的濃度、麵絛粗幼和軟硬度、配菜
我選了粗麵 / 普通硬度的麵 / 湯底需要香油 / 配料要香蔥
剔走黑木耳  :p

湯底  ♥♥♥♡♡
我覺得神虎拉麵和白虎拉麵的湯底味道差不多~
湯底味道還不錯,是香濃的
雖然我覺得有點油膩

麵絛(粗麵)  ♥♥♥♡♡
不過不失還不錯吧

叉燒  ♥♥♥♡♡
半肥瘦的部位還不錯
瘦肉部位有點"鞋"

溏心蛋  ♥♥♥♡♡
我只可以吃蛋白.. (poor)
蛋白沒有很濃味道,不過不失沒有好吸引
始終我沒有吃到蛋黃好難評論..

煎餃子  ♥♥♡♡♡
我不喜歡這裡味道的餃子

總結︰
價錢  ♥♥♥♡♡
味道  ♥♥♥♡♡

沒有好想 encore 的意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