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18

[食♥] 博多拉麵別天神

我們又去吃拉麵喇~
這晚我們來到銅鑼灣博多拉麵別天神
7pm 不用排隊~

這裡只提供 2款拉麵 - 豚骨拉麵 / 蝦味噌豚骨拉麵



我點了豚骨拉麵 $70
老公點了蝦味噌豚骨拉麵 $80




湯底是都是豬骨湯 
配餸有叉燒
可以加 $30 轉套餐
有一只溏心蛋煎餃子/小龍蝦蟹子沙律

湯底  ♥♥♥
我的豚骨湯,湯底是奶白色的 
湯底好香濃幼滑~ 帶點奶味(?!) 但店家保證湯底沒有加牛奶或味精!
好好飲(!) 不覺得好油膩!
試過老公選的蝦味噌豚骨湯,味道較濃
但我有身孕不宜多吃蝦,所以只試味沒有點

麵絛  ♥♥♥♡♡
雖然這裡用幼麵絛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 
但原來跟湯底好夾!!

叉燒  ♥♥♥♡♡
叉燒只是薄薄的兩片..
半肥瘦的部位還不錯
瘦肉部位有點"鞋"

溏心蛋  ♥♥♥♡♡
我只可以吃蛋白.. (poor)
滷汁沒有很濃味道,不過不失沒有好吸引
始終我沒有吃到蛋黃好難評論..

煎餃子  ♥♥♡♡
餃子味道不太濃,我覺得不錯~

在這裡我們感到店用心的地方︰
提供免費冰水/冰茶/熱茶
水的味道跟外面餐廳不同,沒有怪味! 店家說是用純水,我想這裡的過濾器很不錯吧!
免費提供給顧客使用的紙巾是盒裝 tempo!
即棄竹筷子,質地堅硬,拆開沒有倒刺!
提供多款調味可供自由使用
用八逹通付款可以每碗拉麵/每個套餐平 $2!!




總結︰
價錢  ♥♥♥
味道  ♥♥♥

可以 enco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