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5

[雜♥] 行山樂 - 飛鵝山

這個星期天,我跟 SBI 朋友們一起行山,一行5人有CindyKen和他的GF,我和我的BF

行山路線︰首先從彩虹乘的士上飛鵝山道,途經百花林登上飛鵝山,然後沿衛奕信徑經沙田坳到逹慈雲山作終結。

今天天氣晴朗,空氣清爽,不過有點煙霞,但總算是一個行山的好日子。雖然我的行山朋友並不喜歡行車路,但我認為這次的路線對於初行山者 (即是我) 是一個比較容易的開始。我們也順利地以預定時間完成這次行程。


下山後我們到小食館吃下午茶。我很喜歡吃它的小食 – 炸旦、墨魚鬚等,配合獨家秘製的醬油,真的很美味。而我最愛吃的是這裡的蜜味豆腐花,雖然不是真正的豆腐花 (其實它更像),但真是一個很棒的甜品。


晚上,我們帶他們到旺角那一間又平又好味的餐廳据扒 (但我依然記不得它的名字),真的是超值之選。


*******************************************


後記︰即使已經過了兩天,但我的雙腳依然感到酸痛,看來懶惰的我真的應該多點做運動了! 


~ 5 February 2006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