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28

[瀋陽公幹日記] Day 3

天啊  我今天竟然睡過頭!!!!


這天就跟 PL 到另一個辦公室工作,免得阻礙大伙兒的行程
(要同事們等我真的不好意思!!)
不過這辦公室不太方便,不可以上網/打印

今天我們已 highlight 了一些 issues,希望可以儘快得到解決辦法吧。

晚上我們在酒店吃巴西燒烤
這餐價錢跟香港那家巴西燒烤的宵夜時段價錢差不多
PL 說香港那家更好味
我覺得這裡的食物味道還可以吧,而且這裡環境較好,格局有點似 FAT ANGELO

p.s.  其實我不想外出吃晩飯,因為外面實在是天寒地凍,而且來回也要走半小時路呢
我真怕我會因而冷病/意外滑倒!


2006年2月2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