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3

[瀋陽公幹日記] Day 6

今朝很辛苦呀!!!!

凌晨開始我突然間又吐又瀉!
朝早床後依然很不舒服呢!
同事們說我應該得了腸胃炎,說也許昨晚的火窩店不乾淨,因為以前曾經有同事 "中招" 呢!
不過這次我的同事們卻又好端端喎..


結果下午我真的支持不住..
同事們就帶我到醫院看醫生
要抽血,驗尿,最後還要打點滴
差不多弄了 5個小時才可以出院!!!!
(真的麻煩了帶我到醫院的同事!!) 

不知道為甚麼這家醫院裡面很冷,我反而感覺著涼呢..
晚上回酒店後依然覺得不舒服,又吐了一次,連我的晚餐都吐光才感覺稍好
之後要開始趕工喇!!

其實我最怕是星期日不能乘飛機回香港呀!


2006年3月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