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1

[瀋陽公幹日記] Day 4

今天我準時起床
甚至預設 morning call,所以我不會又睡過頭!

昨晚又下了一場雪,所以今天天氣很冷啊!
室外的氣溫是 -16 度至 -3 ,真可怕!

   這是我到過最冷的地方吧!!! 
外出吃午飯時看到街上堆著一層厚厚的積雪 
(真希望我的BF也在這裡跟我在一起哦~)
當然,在客戶的辦公室工作時會開著暖氣,所以很舒服不怕著涼

今晚我們外出吃蟹粥作晚餐
可是那些蟹腳都被我丟了,很可惜吧
這店的粥品好像有點名氣呢(它還在店內貼上很多介紹)
可是我覺得蠻貴啊 (這個3人份量的蟹粥要 RMB 250)

這天的路沒那麼難走,因為有清潔工人把路上的雪掃在街道兩旁 
(但是他們在星期天都放假,所以我下機那天沒有人打掃街道)
另外,我發現原來我的羽絨和大褸很保暖
這幾天我都是穿上4件衣服而已(當然,我不是長時間逗在街上)
只是雙腳仍感到很冰冷..

 p.s.  聽說今天香港也很冷啊,只有 10 度左右..


2006年3月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