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11

[雜♥] 郎田任食放題 (11 August, 2006)

今晚放工後跟 BF 到郎田吃任食放題 (其實我今天已跟同事在這裡食 lunch) 。 跟 BF 吃一頓美味的晚餐 (我至愛的日本菜),令我頓時忘記近期工作的壓力…  

任食日式放題,當然要有我最愛的三文魚、劍魚腩、等等刺身…
         

也有我近期最愛吃的串燒 (雞翼、牛舌…)
      

還有,牛肉壽司 (不過我不太愛吃這種壽司)
     

蝦天婦羅
     

p.s.  其實我和同事們愛到郎田吃lunch,因為它的選擇很多、價錢合理,而且就近我們公司。可是想不到一個星期後再途經郎田時,竟發現它結業了!!! 真可惜! 以後只可到其他分店再吃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