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北京4天團] Day 4 x 同仁堂 x 人民大會堂 x 老北京傳統藝術表演

今天第一個行程就是到北京同仁堂,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家百年老字號的藥鋪,但這店的營商手法令我不敢恭維!


擾攘了數個鐘後,又出發去下一個景點,就是參觀天安門廣場旁的人民大會堂
這是中國每年舉行人大、政協會議的地方

到了午飯時間,這餐是 "仿明清宮廷帝皇御膳",總算是這行程中最有水準的一頓飯
我還在這裡買了2隻可愛的貓貓小擺設呢!  


飯後的節目是欣賞廣茗閣 "老北京傳統藝術表演"
就是一邊茗茶,一邊看中國民間的表演絕技如吞劍、吞鐵球等,真是看得我膽戰心驚

之後我們和 5 天團的團友分道揚鑣,在往場前我們被安排享受足底按摩
結果我在這裡終於作出零的突破,買了一盒泡腳的浸劑!
 [結果真的給 BF 說中,至今一次也沒有泡過,真是浪費 $$$ ]

最後我們又來到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我在機場吃了一碗牛肉麵,又到 Starbucks 買了一杯 Chotolate Frappuccino 才上機,很滿足!
[這是機場內一家很有情調的食店,只有茗茶或吃麵,但如果在這裡茗茶的話所費不菲,所以我們都只點了麵食。]
[北京機場的登機閘口]
[香港機場的無人駕駛列車]



回到香港時已是晚上十一時許,累死人!!
所以我決定明天放自己半天假休息


2006年10月1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