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雜♥] 呼籲 O 型血人士捐血

呼籲 O 型血人士捐血

過年期間捐血助人,或會帶來好運。醫院管理局昨日指出,醫院近日對 O 型血液需求較大,呼籲市民踴躍捐血。全港捐血站將於本月二十九日(年初一)休息一天,但部份捐血站將於本月三十日及三十一日照常服務,並派出歡樂財神到訪,為捐血人士帶來好運。而市民於本月二十八日、三十日及三十一日捐血,可獲贈「愛心捐血水晶」。捐血站的開放時間及地點可到 www.ha.org.hk/rcbts 查詢。
(文章擇自 2006年1月25日 appledaily.atnext.com - 要聞港聞)


******************************************************************* 

雖然我並非O 型血人士,但我有一些話想說…

我第一次捐血是在 F.4 的時候,紅十字會每年到學校舉辦的捐血活動。第一次參加的感覺是… 有點擔心(因為怕痛 + 其實我當時還未夠秤的,很擔心會被工作人員識破”邀請”我回課室去),但又很期待(因為可以知道自己是甚麼血型,又可以少上幾節課),接著每年我也參加學校舉辦的捐血活動。可是自
從畢業後至今,我已再沒有捐血了,主要原因是身邊沒有人跟我一起去。不過,我已決定2006年一定會再去捐血!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

2006年1月2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