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雜♥] 會友

今天下午跟同事們到銅鑼灣買 Annual dinner 禮物
(繼續履行我們「免費旅行」的義務… )
預計 2 小時的工作,結果又弄了一個下午,最後總算完成了大部分喇

很高興能跟這班同事再合作,因為他們都很好玩又隨和 (至少沒有怪責我今天遲到 :p)
最後還得阿波和Eddy陪我吃下午茶才離去


之後我到旺角會合 Sherry 
因為今晚她搞了 "兄弟姊妹" 聚會,在泉章居訂了一圍吃晚飯
這是我們第一次跟兄弟們見面,我們一班姊妹早已見過幾次喇
感覺上這班兄弟姊妹跟一對新人都是好好朋友
而且他們都有經驗 (已結婚 / 做過伴郎伴娘 / 兄弟姊姊,好像只有我是沒有這些經驗… )
相信這個婚禮一齊順利~

散席時大概 10pm ,我和 Sherry"家姐"在朗豪坊逛逛街才回家 
希望她沒有給我的瘋狂 shopping look 嚇倒吧  :p

這樣便過了一個充實的星期六~


2007年11月1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