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雜♥] Sherry's Big Day

今天是我好朋友 Sherry 出閣之大日子!
恭喜恭喜!
祝福一對新人永遠甜甜蜜蜜,幸福快樂!

這次還是我首次擔任姊妹呢!好緊張呀!
之前一晚我和阿展到新娘子家留宿,準備翌日婚禮

我跟 Sherry 的小狗噹仔玩了一晚,我們的感情應該增進了不少吧! XDD


接新娘儀式完結後,我們便從大埔一起乘車到男家(他們屯門的家)繼續敬茶等儀式
之後我們一起吃午餐,可以稍作休息

午餐後我們便往晚上的婚宴會場 - 黃金海岸酒店作準備
在黃昏的註冊儀式開始前,我們還到戶外的花園狂拍照呢!


到 6pm,其他賓客陸續來到觀看一對新人註冊議式
我們一班兄弟姊妹要各就各位開工喇!


這晚我跟珠海同學們一起坐
多得其他兄弟姊妹們幫忙,我和阿展可以稍作休息和吃東西~


婚宴完結後,我跟一對新人和兄弟姊妹們一起去唱 K
結果玩到凌晨三時許才回家~


P.S.  原來做姊妹在婚宴時很忙碌,所以我沒有機會跟靚靚新娘子合照,真可惜!


2007年11月2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