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二人遊] 韓國之旅‧Day 3

今早在度假村內吃過早餐後,我們便出發乘 3 小時車到龍平滑雪場去!途中先帶我們到一間運動用品店讓我們租用滑雪用的禦寒衣服,約 22,000 WON。
幸運地,我們在這裡就遇上飄雪!  

到了龍平滑雪場!這個滑雪場很大啊!

我們先去租用滑雪用具,連吊車証要 75,000 WON。

這是我們第一次滑雪,很緊張啊!     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很多人來玩啊!

我們先經駐場的教練指導基本滑雪技巧,如在雪上步行、滑行、剎停和跌倒後該如何站起來等。我們都試著這些動作,總算是成功的。  


學完基本滑雪技巧後,領隊帶我們乘吊車往其中一條初級雪道 (全長 688 公尺) 實習一下。經過幾次嘗試後,我和 BF 都可以順利滑下山呢!   很興奮!可惜時間關係,我們只玩了 2 次而已,真可惜…

滑雪後我們回去 check-in 今晚的酒店,其實酒店就在滑雪區旁邊,我們的房間還可以望到滑雪區的雪道和雪山呢! 

另一個驚喜,就是每個房間都有一 set ISA KNOX 美白系列護膚品!我和其他女團友們當然沒有錯過! 

安頓行李後差不多到晚餐時間,我們今晚在酒店內吃韓式火煱。

晚餐後我們還是不肯死心想自費滑雪!原來這裡分了很多個滑雪時段,每個時段收費都不同。當然下午時段最貴 (即今天我們來滑雪的時段),最便宜的是宵夜時段 (10.30pm - 12.30am),只要 54,000 WON。最後我們約了領隊和幾名團友一起玩 night ski,當然大家都盡興而歸!  
我們這晚不經不覺玩了 8 次初級賽道 (全長 894 公尺),完全值回票價啊!我總算掌握到滑雪的技巧,可以順利地滑下山!    雖然 BF 說我好像是失控般衝下山… 

這晚令我對滑雪這運動產生了興趣! I LiKE FUN SKi !! 我想以後再來韓國就是為了滑雪吧!下一次我要挑戰其他雪道,還要學玩 snowboard 啊!  

2007年12月1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