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二人遊] 韓國之旅‧Day 4‧part 2


離開雪山我們乘了 3 個多小時車回首爾。途經休息站,我買了一包燒魷魚和一包燒魚干,yummy
回到首爾的第一個景點是到青瓦台總統府門外,我們在這裡拍過照片便離開了。

接著我們到泡菜博物館,我們還可以一試親手製造泡菜,不過我沒有拿走我的 "製成品"

這裡還提供一些韓國傳統服裝供遊客拍照留念,當然我沒有參與…
之後我們到樂天世界,已包了一張 BIG 3 票。我們只有 2 個小時時間,又遇上假期 (今天是星期日啊),很多人,幸好我和 BF 都曾經來過這個樂園玩,所以我們只是隨便玩玩和在樂園裡逛逛。

今晚我們吃韓式火煱,餐後便回酒店休息。這晚我們住市內另一間酒店,原來這酒店就在我想去的一個地方 - 清溪川附近!當然,我嚷著要 BF 帶我一遊清溪川才回去休息。   
[註:旅遊書說清溪川就在地下鐵 2 號線附近。清溪川是一條美麗的小河,遊人可以在河的兩旁行走,河上有多條橋,每條橋的設計都不同,很特別!]

我們還在附近的街道逛逛才回酒店休息。 



2007年12月1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