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

[食♥] 季季紅 - 總算不枉此行


已移民的舊同事回港找我們小聚
有人竟提議到屯門藍地季季紅風味酒家

雖說這家是米芝蓮推薦食府
但要知道如果從我家(TKO)來到這裡至少2個鐘車程!
(最後我在日間從旺角乘巴士 63X 直達藍地,行車時間1小時!!)
幸好我想起可以順道去探友人的新生 b女~
所以這天過得很充實! XDD



我們一行7人(2男4女1小孩)點了滿枱餸!!!
最後差不多全部清碟呢!  @@




首先侍應為我們分裝菜干杏汁豬肺湯
應該有加入菜干杏汁等等材料煲成~
湯很香濃應該很夠火喉吧!
湯料另上,但我沒有嘗~


蝦禾米乳香豬是這裡的名菜!
這道要在訂枱時預先下訂
在場所見差不多每枱都有點哦

這只的確是乳豬,(感覺)沒有很多肥肉
乳豬真的烤很香脆!!

底下鋪滿炒飯
(材料好像是蝦米/臘味/芋粒?!.. 等等)
味道也不錯哦~



真的想像不到我們當時竟然可以還繼續吃得下隨後的菜式。。 (驚人~ @@)


其實餐牌上有薑蔥焗蠔和砵酒焗蠔
最後我們選了蔥焗蠔
這一盤好像只是 $88 有 >6隻(半打) !
不過 size 偏小..
這道以做法的調味不算很濃很惹味.. 
我吃的那只沒有沙,但有丁點燒過火位..
所以沒有很回味..
只好繼續懷念灣仔明記的砵酒焗蠔吧!


 富貴黃金蝦 x 香煎蓮藕餅
 黃金蝦的造型跟我的想像有點出入..
是有點咸蛋黃味道,但似是炸粉太多很漿口..
而我是不吃蓮藕的。。 沒有爭吃也沒有 comment~


這道.. 好像是芝士 x 魚肉(?!)
是有點膩的..


金銀蛋菜
我也不吃這款菜。。 沒有試吃也沒有 comment~


這道.. 好像是 牛肉
因為我已吃到撐所以沒有試。。


這裡沒有糖水送呀~



我們訂枱 7.30pm 不過當晚全部人都遲到(!)
最後我是最早到場(7.45pm) 幸好店家有給我們留枱不用等~

侍應們都很友善賣力
回應很快,也有適時加茶~

我沒有記下餐牌沒有價錢明細~
總之這餐 <$1000


雖然不是每道菜都令人回味但總算有特色
整體 +價錢算便宜 (+米芝蓮光環)
算是值得一試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