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7

[雜♥] SHARP Plasmacluster 離子殺菌空氣清淨機


最近在 GROUPON 訂購了一部空氣清淨機
SHARP Plasmacluster 離子殺菌空氣清淨機 (型號:IG-C20) 


我選了粉紅色
實物是桃紅色的!




我買這機是由於有同事早前在 GROUPON 買了 SHARP 的一部手提空氣清淨機 
(另一型號 IG-CM1) 
說用得不錯~
但最近只有這部體積稍大(比筆筒還要大) 的小型空氣清淨機做團購...
心想反正我只放在 office 使用也沒差吧!


隨盒的硬件有主機電源線(已是3腳插)/繞線器
另有一份日文說明書..!!


據說這部是日本內銷款式,所以我在網上也沒有找到很多產品相關(中文)資料。。
(至少在香港代理商官網找到到它的踪影..)

幸好這部機只有兩個按鈕..
不過我只懂開/關按鈕!!  (包含強/弱風速選擇)
另一按鈕不知道有何作用.. @@
而且.. 好像可以把過濾網拆下來清洗但我不確定呀.. @@

這機開動時算寧靜不會很擾人~
(弱風速29分貝 / 強風速35分貝而已)



在 office 有部空氣清淨機總覺得會安心點..  :)





::   GROUPON 提供資料   ::

團購價︰$788

賣點︰
* 釋放高濃度正離子負離子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 抑制在空氣中飄浮的細菌霉菌病毒致敏原
* SHARP Plasmacluster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榮獲 7 大國 17 大機構認證
* 外形小巧可愛,如筆筒大小,方便不同地方使用

產品規格:
* 適用室內範圍:約 1.65 平方米
* 運轉模式:風量強;風量弱
* 耗電量:1.9W;1.3W
運轉音量:35dB;29dB 
體積:86 (長) x 86 (闊) x 146 (高)mm
* 重量:約0.37kg (電源線除外)
電源線長度:約3米

可選顏色:
粉紅 / 藍 / 綠 / 黃 / 橙

介紹圖片:
底下兩張圖片來自 GROUP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