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食♥] Greyhound Cafe x 新派泰菜


約了女友T 補祝生日
我想跟她去試 Greyhound Cafe 吃泰菜

我是差不多一星期前電話訂枱 (星期六 7pm)
是太子新世紀廣場店
過程順利~
當晚到場時見到門外已有排隊人龍等walk-in..

我們都是第一次光顧
見 OP 食客介紹的菜式還不錯
就大概依照來點菜啦~


先選餐飲~
發現 drink list 只用英文!!
幸好憑想像力估到【Butterfly Pea & Stevia Tea】
就是奇妙的"藍蘭豆甜菊茶"!!
就是妙在藍色的茶,加入蜜糖後會變紫色
而且有免費 refill (水) 呢!
不過味道沒有令我好回味,哈~

"凍檸茶"(正名不詳)   
應該是用上檸檬+青檸吧~
冰底也用檸檬茶造,所以沒有變淡味~
只是我喜歡飲檸檬茶多於青檸茶..



好可惜這裡沒有肉碎生菜包
唯有選這款賣相近似的
肉粒烤得很香口!
可惜用生菜包肉粒,吃得更狼狽..
當串燒來食更好吧?!


招牌脆炸單骨雞翼
"單骨雞翼"
也是炸很剛好,很香口!!
但味道很淡,沒有調味似的??!



"軟殼蟹墨魚汁意粉" (正名不詳) 
 ♥♥♥
原本想點"軟殼蟹沙律"
但見這款貴點點,會伴有墨汁意粉  :P



甜品 menu 裡有好多選擇
我選了Chocolate Lover Parfait
因為有朱古力雪糕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