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6

[食♥] Naked juice


老公介紹我飲來自美國的 Naked juice
是果汁但有 smoothies 的口感!

我見過在 City Super 和 Market Place by Jason 有售
City Super 賣 $46
Market Place by Jason 才賣 $38

 Naked juice 有好多款口味
以下是我最近會選的 3款


▼ blue machine
成份︰27x Blackberries、3x Blackberries3 1/4 Apples1x Banana
這款好好味~
(喝完才記得拍 :p)


 strawberry banana
成份︰22 x Strawberries、1 3/4 Apples x 1 1/3 x Banana、a hint of Orange
這款也好好味~~



green machine
成份︰2 3/4 x Apples、1/2 x Banana、1/3 Kiwi、
1/3 x Mango、a hint of Pineapple
老公介紹我這款..
真是 "looks weird, tastes amazing"
味道是蔬菜汁但也好喝的~ 



1 則留言:

  1. 請問你是在哪一家(哪個分店)買到的呢?
    我自從在美國喝到後回國後就一直找但是都沒找到><
    CitySuper和Jason's也都沒有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