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9

[姊妹首爾自遊行] Day 3 芝山一天滑雪團

這天我們參加【芝山一天滑雪團】
這是我出發前在網上找到的一天滑雪團

Tony Tour
(email) tonytourguide@hotmail.com
http://www.tonytourguide.com/


我選【芝山一天滑雪團】
因為芝山滑雪場規模不算大,團費比較便宜
而且這是我妹妹第一次滑雪,我怕她沒興趣學滑雪或者學不會 :p

Tony Tour 滑雪團是以湊團形式收費,越多人報名越便宜~
報名時要付按金 W9,200/位,折合 HK$69/位
可滙款至它們的香港帳戶(HSBC)或PAYPAL
它會以最終報名人數來收費
原本團費是 W120,000/位,最後團費是 W78,000/位,折合不到 HK$600/位

費用包括以下項目︰
。從首爾到滑雪場的往返專車 (統一集合地點︰Tony Tour 辦公室)
。租借滑雪服上下全套 (防水滑雪服)
。租借滑雪手套
。全天租借滑雪裝備
。專門教練滑雪課程
。芝山滑雪場入場費
。提供初級滑雪場扶梯(sunkid) 

自費項目︰
。午餐 (約W4,500 - W9,000)
。租借滑雪眼鏡 (W10,000,折合約 HK$70)
。吊車pass (W25,000,折合約 HK$177)

+ + + + +

由於集合時間太早 (7am),我們就由酒店搭的士前往
可惜的士司機不懂 Tony Tour 辦公室的位置,只載我們到附近地區 @@
最後我們下車後走了 ~10分鐘才到集合地點

集合點名後就乘旅遊巴出發
領隊先帶我們到滑雪用品店

好不容易選好滑雪服和滑雪手套
我們還花錢租滑雪眼鏡

進入滑雪場後領隊安排我們領取滑雪裝備

我們的滑雪團有 40+參加者
有 3位教練指導我們基本滑雪技巧,即是學穿雪靴、滑雪板、滑雪和刹停等
由於報名時說我們是初學者,所以必需跟著教練學習滑雪技巧
他們好嚴謹! 要 40+人都一起跟著學習,並且要通過基本考核才可以自行去玩
但團員人數眾多.. 結果我們’學’了差不多 1個半小時!!!!
浪費我的自由滑雪時間!!
(雖然我只會滑平坦的小山坡)
‘學’完滑雪已是中午..

領隊著我們可以到旁邊的滑雪場餐廳吃午餐 (自費) 
我們點了 2份午餐共 W12,500,約 HK$45/位



午餐後才是我的自由滑雪時間~
其實我不太會自己穿雪靴和滑雪板.. :P
又只敢由平坦的小山坡跌跌撞撞的滑下來 (畢竟技巧幼掘又疏於練習)
而且剩下的自由滑雪時間不多
所以只乘免費初級滑雪場扶梯(sunkid),沒有花錢買吊車pass

我的自由滑雪時間大概只有 >1小時吧..
就在這個小山坡上來回滑了十幾次
我的妹妹結果學不會滑雪,這天悶到她了..

大概3pm 領隊就叫大家集合
準備回程和歸還滑雪用品

旅遊車回到東大門已是 5.30pm
我們都很累,所以回酒店小休一會才再出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