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1

[雜♥] 換購《新Monday》Miffy便攜叉電兔


這個一月怎麼有這麼多 Miffy 精品換購啊?!


這次是買589 (113)《新Monday》送「別注版 x 超可愛Miffy便攜叉電兔」。
我又一次被雜誌送的「贈品」所吸引…
這版有白色橙色2款 Miffy 充電器可以換購,
最後我只買了白色


這個充電器是使用 AA 電芯,外接 USB 線就可以為小電器 ( iPhone) 充電。
看來很方便 很好用吧?
可是,我想我會使用這個充電器的機會不大…

原因︰
~它的體積是 W5.5 x H10 x D4 cm,身高差不多是我大半隻手掌,不大方便外帶哦…
~充電要用上 4 AA 電芯,代價不小…
~以上電量只能夠為 iPhone 充電20-30%cost inefficient


雖然實用性不足,它還是很可觀哦~ \\//
給它美化一下也不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