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食♥澳門 2012] 抵食魚翅、美味杯麵(?!)

悠長假期期間,我們跟澳門來個短聚

對於我,最主要的目的是 嚐美食! ^0^
這次我想試平價魚翅!
((保育人士不要罵我~ 

出發前去看澳門 openrice
決定了 - 就是位於新馬路譚家魚翅】



餐牌有很多款式選擇
結果我們點了 一份(A)五福餐 ($198/1位) 和 單點一份花膠海蔘中鮑翅($68/2.5兩)

五福餐包括譚家黃燜鮑翅(一位份)、8頭原隻吉品鮮鮑(一隻)、翅湯蠔皇時蔬(半例)、
絲苗白飯(一碗)、椰汁炖官司燕盞(一盅)

全放上桌面很有氣勢哦!
↓ 





我覺得這裡的魚翅湯(?!)味道不錯
「魚翅撈飯」感覺很棒! ^0^
是這餐最美味的一道!


下次會試附近另一家 - 添發記!


●○●○●○●○●


另外,這次旅程對於我還有一個小小(美食)驚喜!

就是在回程時,我們點了一個杯麵  ($25)
來到的是「味味一品」的原汁珍味牛肉麵  (小辣)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款杯麵
吃這個麵時竟然覺得那個(味精)湯有點似在台灣路邊攤檔吃牛肉麵的美味感覺呢!
 \ ^0^ /

另外,裡面的麵條和牛肉粒味道也不錯!



老公說這個杯麵在 HK 有售,
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在華潤超市找到它 (約 <$15)
不過貨量很少…
基本上當我見到它都會打包回家~


【譚家魚翅】
地址︰新馬路紅窗門街136號地下A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