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8

[雜♥] 零用錢

今日收到 Daddy 給我的 bonus,這份突如其來的零用錢對於已經"自食其力"了 1 年多但仍然無 $$$ 剩餘的我,真的有點點雪中送炭既感覺!! (好感動呀,我的 card 數有點希著落喇!  )  我仍然有一絲希望我的公司會在新年派 bonus ,只可惜好像有些渺茫,還是等多半年吧…   
其實自從我畢業開始找工作,我已暗暗打算找到工作後要做以下的事︰
- 當我每月付過家用之後,閒時還可以請父母飲茶和買點小禮物給他們
- 可以有一筆儲蓄跟 BF 一起學習投資賺 $$$$$,從而令我對 finance 這一科增添一點興趣
- 希望可以定期捐款給我喜愛的志願團體,及助養一些小孩子
只可惜,屬於後天購物狂的我,即使至今仍未知道何時才可以實行這些小小的願望?! 
所以,我決定要在 2006 年重新計劃我的理財方法!

18 January, 2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