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

[雜♥] 轉換版面

~ 21 January 2006 ~ 

今天為我的 Blog 轉換了新的版面,選了一個色彩活潑的版面,相信會令我的 Blog 加添一些生氣 (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這是我2006 新年新開始!
  
自從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 Blog,便經常想把它好好裝飾。這幾天閒來無聊逛了一些香港及台灣的 Blog,覺到很多 bloggers 都很用心去整理自己的部落格,將生活中的感受、經歷、創作等記錄在自己的 blog 內,每一個都是既特別又獨一無二。所以我會在發表新 diary 的同時,陸續把昔日的文章重新整理,希望在今個農曆新年可以整理好。



P.S. 雖然 Y! Blog 設計蠻 user friendly ,但在使用時遇到一些問題。例如我不可以把文字 copy & paste ,又無法轉換文字的字體 size 和字形,這幾天更發現我不能更改/刪除一些網誌分類呢!究竟是甚麼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