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8

[歐遊記] 薩爾斯堡(Salzburg) 之夜

轉眼來到另一個國家 - 奧地利的 Salzburg (薩爾斯堡)
這城市跟德國很接近,如前所說,從 Munich 乘火車前來只需 2 個多小時而已
所以我預留一天來這城市

其實這個下午我們沒有吃東西,所以先在火車站內一家餐廳吃 lunch
應該是 tea,因為已經 5pm!
 Pizza 的味道還好~

用餐後,我們先到票務處預訂明天往 Frankfurt 的座位,然後往巴士站乘車
幸運地,我們今次很順利找到預訂的旅館

Check-in 後,我們又出動了
這次我們找到其中一個景點 - Mirabellgarten (米拉貝爾花園)
應該說是找到它旁邊的教堂,因為我們沒有走進 Mirabellgarten 啊,真可惜!

不經不覺我們從酒店走到 Mirabellgarten 再走到火車站
這晚我們又隨便找家餐廳 dinner

吃完晚飯,我們又散步回酒店

P.S.  這天我逛街時,買了其中一奧地利手信 - 莫札特朱古力!
從包裝看到這朱古力有 4 層,很特別
雖然我吃不出是什麼,但味道也不錯
另外我還買了特別版金沙,有開心果味、檸檬味和柑味,只是我還未試過…   

這晚的房間總算比之前幾天舒適,可以好好睡一覺


2007年9月2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