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5

[歐遊記] 烏特勒支(Utrecht) x 尋找 Miffy 的故鄉

今早我也離開了 Amsterdam,獨自乘火車到荷蘭另一個鎮 - Utrecht

為甚麼我要來這小鎮?
因為這是 Miffy 的家鄉啊!
我當然要來 "朝聖"!

Utrecht 可是荷蘭第四大城市呢!



一到 Utrecht,第一件事便是找 free map
可是在 free map 中找不到我預訂的旅館名宇!!!
接著問了 20 個人,包括火車站職員、商店職員、途人,都無人認識這家旅館???
究竟我訂了的那間 "距離火車站大概 10 分鐘" 的旅館在哪裡??


開始找到有點累,於是在火車站租個 locker 放行李,才去繼續找旅館



正當我有點旁惶之際,有人提議我向附近酒店的職員打聽一下,最後總算問到我的旅館方位
看到我的旅館嗎?就在這街的盡頭,我大概要走 20 分鐘啦.. @@

Check-in 後便乘巴士回火車站找吃。
這家 很不錯啊!
[NOTE: 可以乘 1 號巴士回 Centraal station]




吃飽飽便乘巴士尋找 Miffy!!!
首先到 Centraal Museum 
[NOTE: 可以乘 2 號巴士到 Centraal Museum] 


接著當然到對面街的 Miffy 展覽館
Centraal Museum 的票已包含參觀 Miffy 展覽館呢!




這裡也可以看到 Miffy 的作者 Dick 的其他作品~



展覽館外的賣店,我又怎會錯過?



離開展覽館,我在附近逛逛
大概今天走了很多路,已經沒有心情再四處遊蕩,於是逛一會兒便乘巴士回 Centraal station
是的,我就只懂從 Centraal station 返回旅館的方法..



回到 Centraal station,我在附近的商場流鏈了一會,不過卻沒有收獲
之後才乘巴士回酒店


折騰了一整天,今晚 dinner 就在附近買 pizza,味道還不錯呀!


吃罷晚餐,便回房間休息,準備明早乘火車到德國


這天常下著雨,而且又濕又凍,晚上躲在房內仍感到寒冷呢! 

以下就是我買給自己的紀念品! =]





2007年9月2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