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3

[食♥] 自助晚餐 x The Cafe (Sheraton)

本年的部門晚宴在 
The Cafe (Sheraton) 香港喜來登酒店咖啡廳
自助晚餐


OR 餐廳資料參考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2樓
(電話) 2369 1111


其實我不特別喜歡吃自助餐
只怪我眼闊肚窄,永遠無法回本~
不過跟大夥兒一起去吃自助餐也不錯哦!

這裡食物款式不算特多
我也沒有全部都試過
不過我覺得食物味道都還好
(應該是價錢不好吧~)


這晚我們在這裡逗留了3個小時!
所以有空跟同事們聊天拍照~  XXD


頭盤

最初我吃了幾件魚生
三文魚八爪魚刺身
味道一般~

這裡有提供生蠔
想吃就向待應下單,稍等一下便會送上,不用排隊輪候
這裡生蠔是體積偏小的種類(來源地不詳)
賣相還可以
不過味道偏咸(郤不是天然海水咸味)
感覺不夠鮮味…
我勉強吃了4隻~



另外,這晚有提供阿拉斯加長腳蟹
不過這晚沒有老公的協助,也懶得動手了~ XD
有同事吃了說它也是味道偏咸…


後來見到有 "燒蕃茄" (?!)
這個銷情一般
不過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哦~



相中隠約看到我拿了燒牛肉片
味道還可以


又見到有燒鮑魚
滿心歡喜拿(搶)了2隻回來
卻覺得味道/口感麻麻…
失望~




這晚我吃了好多款芝士 餅乾!  @ _ @
其實我不太懂得芝士
只是見到有很多款便試試~
結果給它撐飽了~ XDD





甜品

我不特別愛吃糕點
不過見這裡擺著幾款 Macaron 感覺好繽紛
即管一試~ XDD


我各款都拿了一個
覺得全部都偏甜…
另外有同事說它做法不算正宗



雪糕才是我的好選擇!
這裡提供我喜愛的 Häagen-Dazs 雪糕哦!!

這天晚雪糕櫃有6款口味︰
牛奶拖肥紅桑子雪葩夏威夷果仁
草莓綠茶雲呢拿

還有好多 toppings 可選
但個人喜好,都沒有添加~



我這晚我吃了兩杯雪糕
第一杯試全部口味,共6球…



第二杯選了3球



我這晚如此瘋狂吃雪糕
差點嚇壞我的同事們~ XXD



最後可以點一杯餐飲
我點了凍檸檬茶
就這樣了~



至於這餐的價錢
正價$498+10%
用指定信用卡有20%折扣優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