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4

[食♥] 怒食美心'12 – 美心大酒樓

將軍澳生活(?!)了差不多8年喇,
竟然從來沒有光顧這家美心大酒樓
趁著美心優惠,加上看到其中一道菜式頗吸引,
便跟老公來光顧吧。

這晚我們點了︰

原隻鮑魚銀絲煲 $168
這道就是我的心水菜式!
因為其實我很喜歡吃燒鮑魚啦~~
這道的燒鮑魚,
覺得只是翻熱後端上檯不是即燒的,
肉質有點韌,而且有點鯹味,
有點失望呢…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仍想試其他的美心"粉絲煲" 哦! :P

生炒鮮排骨 $58
這碟份量不小,
不過我覺廚師得做頗馬虎…
因為其中幾件排骨給 "燒焦"了…
(竟然這樣也會端給客人?!  有點不可思議呢!)

田園蹄爽生菜包 $68
選這一道只是為了吃點蔬菜清新一下,
味道算是不過不失吧。




綜合以上,可見我對這家的食品評價不高。
(其實我們對於它的服務態度及水準也評價不高。)

只是,得知原來它只營運至這周末便要結業了,
心裡竟然有點"戚戚然"感覺…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