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2

[食♥] baby cafe x 尚可一試的晚餐


友人提議來 baby cafe 聚餐
於是我(倆)無懼爆多人的場面來了!



這晚我 7pm 到了尖沙咀 iSQUARE 店
由於事前沒有訂台所以要等叫號
門外不算太多人
我拿著的號碼籌應該只要等幾張枱而已所以我們乖乖的等著
怎料我們等了45分鐘才可以入座…
然後入座時發現店內根本未滿座!
是人手不夠應付還是店方在製造人流虛張聲勢?!


點菜吧~
這裡選擇比較簡單(?!)
是以套餐形式選菜
晚餐價錢$88+




餐包牛角包




前菜分別選了︰

黑松露野菌忌廉湯



烤雞 caesar salad




主菜選了︰

燒紐西蘭羊架配香草薄荷啫喱



美國鐵板牛肩扒配日式照燒汁






飲品選了︰

友人選了熱 jasmine tea
(不用加錢)



我加錢($18)點了特飲
焦糖奶茶冰砂
不過味道一般,失望~




我們還另外點了甜品

心太軟+呍喱嗱雪糕($35)
這個心太軟很「精緻」小巧~




法式拿破崙+草莓雪糕($35)
這個賣相很精美!
我不知道這個拿破崙的制法是否算正宗
只覺得味道不錯呀~



總的而言
這家食品味道還好
賣相精美,加上明星效應
價錢算合理,尚可一試
(加上店方不好好安排客人滿座)難怪經常大排長龍~


很喜歡這次的拼圖!

其實我覺得豹紋跟baby很配~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