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9

[食♥] Oyster Express x「蠔」吃一番!!


這次 fine dining
是友人邀請我們一起來「蠔」吃一番~

Oyster Express



這家旺角店竟不在鬧市之中
若不是「識途」友人帶路



先來餐酒
友人點了白酒來配海鮮
我不勝酒力沒有試啦~




我們選了三款


第一款是法國的 Normande($44)
感覺一般
[下圖左邊]


第二款是法國的 Gillardeau($78)
店家介紹︰現時法國最鮮美最享負盛名之石蠔,
肉身最甜味道最多層次感。
的確這蠔鮮美,有咬口又有層次感!
很想 encore!!
[下圖右邊]




第三款是法國的 Belon OOOO($128)
店家介紹︰又名法國銅蠔,生長期須時三至六年,貴為蠔中之皇,蠔味濃郁,金屬味最重,after-taste可留口腔內達半小時之久,為蠔中極品。
這蠔真的有很濃郁的金屬味…
吃了一只,after-taste >15mins 呀!!!

以上三款我最吃 Gillardeau 啦~



然後吃店家推介的海膽刺身
原價$198/板,因我們點了生蠔可以有優惠價$99/板
這板味道不算很濃,不過算有鮮味~




然後是友人特地訂的「龍蝦二食
波士頓龍蝦,以$338/磅計算

先來是龍蝦湯
它是我喝過最鮮甜味濃的龍蝦湯呀!!


配上香濃的蒜容包真的超讚!!




龍蝦意粉
最初我見到是用扁意粉時對它興趣不大
不過我被那龍蝦汁打倒了!
超香濃的龍蝦意粉,令我停不了口!!



然後來了牛扒
(品種忘了/價錢好像是$3xx)
這道肉質ok,但沒有驚喜~




(好像是)秘制香草汁燒紐西蘭BB羊架
(好像是$188/4件)
很不錯!
有點羊騷味,很香口~



結果這餐平均每位$7xx!!
真的是…頗呀!!!


這家「隠世小店」雖然價錢不菲
不過仍然令我心思思想再光顧哦~


  ↓  ↓  ↓  

Oyster Express

(地址) 旺角染布房街5號
(電話) 2575 0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