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0

[食♥] 盛記 x 令我一肚氣的火鍋!!


某天看電視的文化節目(?!)介紹盛記
說這家日間是麵店/茶餐廳,晚上是火鍋店的
是一家溫情小店云云~

剛巧友人約我吃生日飯
我就提議來這家打邊爐
可惜我吃得一肚氣!!


我們一行十人,因此預早訂枱打邊爐

當天天氣炎熱
最初進店時看到場內只有風扇有點擔心
幸好店家給我們安排了另一邊有冷氣開放的枱~


安頓後我們立即開始點菜!

點餐紙上的火鍋配料選擇不算多
幸好我的友人們都吃得很隨便不介意~

下單後我們等了很久(~20分鐘)才開始斷續送上食物
由於大家都等到餓壞了,每次食物都給吃清光!
很難得打邊可以經常見到「清澈」的湯底的景況吧!!

我們想追加食物時(約8pm)
被告知部分食物,例如肥牛、芝士丸類、生蠔等等
己經沽清了!
結果這晚我們(10人)只吃過兩碟肥牛…
我們其中4人是「牛魔皇」呀!!
大家都很失望~


至於食物的質素
看得出+吃得出大部分食材自是新鮮的
可是打邊爐不是試食會呀~
這樣子還怎會吃得開懷呢?

最後我們還是沒趣地埋單離開…
店員還問友人為我們一枱人點了那麼多蔬菜呢?!!
((xyz~ >o<))


結果我們還是先去吃糖水才安心回家~


由於全晚等待食物斷續供應
也沒有心思構圖拍照了~


雖然看/吃得出這店對食物的堅持
可是卻好像是忘了關心來吃食物的客人!!

雖然這餐是友人為我的生日飯
但卻令我對大家不能大快朵頤感到歉意!!

而我, 真的對這家店很失望
不欲回顧!



  ↓  ↓  ↓  

盛記盛記麵家/盛記盆菜
(地址)  沙田瀝源熟食中心5號舖
沙田(電話) 2265 82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