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

[食♥] 渝酸辣粉 x 港島區的(唯一?)酸辣粉

從某網誌(忘了?!!)看到介紹銅鑼灣有一家川菜小店
還有酸辣粉呢!
好想試哦~
就趁某個周末無聊無事來吃吧!

【渝酸辣粉】


我們在2pm到店,店裡還是滿座
結果在店外呆等20 mins


點了︰

招牌套餐 $88
口水雞涼拌雞腎涼拌青瓜涼拌木耳
酸辣粉甜品
加$X轉飲青瓜豆漿

四川擔擔麵$3X(單點)


開餐喲~


青瓜豆漿正價是$24
跟餐轉飲這個好像要加$1x(忘了~XD)
雖然價錢稍貴,不過我頗喜歡哦~~




原來四川擔擔麵是乾拌麵!((孤陋寡聞的~))
我想我還是愛吃上海擔擔麵~




這就是招牌套餐



我選了酸辣粉(少辣)
這裡的薯粉是我喜歡的長條狀!!(加分)
湯底是酸帶麻,是我心目中的四川味哦!(再加分)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口水雞肉質夠滑~
又有辣味,感覺不錯!





 涼拌青瓜涼拌雞腎涼拌木耳
個人只對青瓜有點興趣…
都是醃辣了,味道還好~



甜品是桂花冰粉
這個單點是$24~
記得曾經在某家雲南小店(已結業)吃過這款
覺得它很特別
其實它質感像涼粉,也有解辣清熱功效!



我覺得這裡的口水雞酸辣粉甜品青瓜豆漿都很不錯!
可是覺得價錢稍貴
而且店員都不太友善似的…



  ↓  ↓  ↓  

渝酸辣粉
 (地址)  銅鑼灣耀華街4號
(電話) 2838 81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